省委网信办赴丰宁县三道营村调研走访
2022-07-24 08:32: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为持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0日至22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牛兰东带队赴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选将营乡三道营村调研走访。有关处室、所属事业单位、驻村工作队以及村“两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三道营村,调研走访组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做好与乡村振兴计划的衔接工作,详细了解了联系户家庭成员生产生活近况,细心询问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仔细查看了居住环境和生活用品情况,并代表省委网信办送去组织的关心问候,勉励其振奋精神,用好政策,拓宽致富思路,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党的二十大就要召开了,我们勤劳致富的信心更大了,增收致富的政策会更好,办法会更多!”“请亲朋好友放心,请村两委放心,请党放心!”脱贫户们纷纷表示。

临行前,调研走访组特别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心事,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持续加强防返贫监测。要进一步完善乡村振兴工作计划,把产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因地制宜发展西红柿种植等特色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在驻村帮扶工作中贡献网信力量、展现网信风采。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