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读书班
2022-07-31 11:31:22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河北网信系统落地见效,7月27日至29日,省委网信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读书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参加读书班并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交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参加读书班并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交流。

读书班邀请省委党校有关专家教授,重点围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进行专题辅导,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专门安排相关课程,讲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宝贵经验,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

省委网信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读书班。

通过举办读书班,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升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读书班为契机,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最新权威著作,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能力的思路举措,转化为齐心协力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举办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享了心得体会,并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学习。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