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专题学习用好新媒体讲好中国故事
2022-08-03 18:07:2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8月2日上午,省委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专题学习用好新媒体讲好中国故事。课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与授课教师杜少中进行了会谈。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崔文武主持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总工程师张平出席。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崔文武主持并讲话。

杜少中曾任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新闻发言人,具有丰富的新闻发言和新媒体传播经验。课堂上,他结合当前网络舆论形势专题讲授《用好新媒体 讲好中国故事》,围绕实现“3060”目标是中国好故事、媒体是新闻发言人的好伙伴、新媒体是发言人的好帮手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分析讲解了新媒体议程设置、引导讨论、媒体互动等网络表达的规律和技巧。

网络名人“巴松狼王”杜少中授课。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授课深入浅出,对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网上舆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奋发作为;要用小切口展现大格局,通过讲好中国故事,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充分消化吸收授课内容,运用到实际网信工作中,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网信铁军的光荣一员,为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贡献力量。

省委网信办“四力课堂”现场。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