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保定第六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正式启动
2022-08-17 15:31:25 来源:保定新闻传媒中心新闻客户端
A- A+

8月15日,以“喜迎二十大、网络文明耀古城”为主题的2022中国·保定第六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商黎兵宣布活动启动,并为保定市网络文明观察员颁发聘书。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崔文武致辞。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崔文武在致辞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文明建设,此次活动正是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希望保定继续坚持网上网下相融合、网络文明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以活动为载体,为推动“五个走在前列”“两个新样板”在保定落地落实汇聚强大网上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保定市委副书记商黎兵与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崔文武为“保定市网络文明观察员”颁发聘书。

当天,与会领导还为10家首批市级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基地授牌。保定市网络文明观察员代表宣读《网络文明倡议书》。

据了解,本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主办,自启动之日起至11月,将陆续开展“全体网民e起参与”“青少年e起成长”“网络名人e起携手”“互联网企业e起共建”“安全卫士e起守护”五大主题15项活动,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网络公益文化盛事。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