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福印到唐山市委网信办调研
2022-09-01 12:26:27 来源:网信唐山
A- A+

8月3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福印到唐山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听取网信工作汇报,与唐山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深入座谈,并就做好网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网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

二是努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重要要求,坚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把省委部署要求落在实处。要争先创优、增比进位,持续推进管网、用网、净网、治网,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健全网上重大舆情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机制,稳妥处置各类敏感突发舆情,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三是加强网信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本领,加强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