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举办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专题科普直播活动
2022-09-03 15:33:04 来源:承德网信办
A- A+

“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为扩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覆盖面、知晓度、影响力,营造全民全社会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承德市委网信办联合广播电台在FM89.1《百姓热线》栏目开展了广播直播活动,有效提升了全民数字素养和相关技能水平。

在四十分钟的直播时间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河北分中心高级工程师刘纪伟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与听众朋友进行了交流研讨。重点包括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概念解读和提升方式、信息化领域法律法规、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常识、数据安全等内容,通过电波为听众朋友进一步普及了信息化知识和数字技能,引导听众朋友使用信息化手段学习、工作和生活,促进广大群众更好的使用数字产品和享受便捷服务,共建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活动共吸引了180万听众朋友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