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隐私计算和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在廊坊成功举办
2022-09-07 19:40:41 来源:廊坊市委网信办、廊坊发布
A- A+

9月5日下午,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廊坊市委网信办承办,中国联通廊坊市分公司协办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隐私计算和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作为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邀请网络安全领域专家学者、产业界代表连线直播间,结合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需求,围绕隐私计算发展趋势、云计算安全以及政务云建设等课题进行线上交流研讨。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七部主任李凤华在高峰论坛上作了题为《隐私计算研究进展及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围绕隐私计算技术,从其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高级工程师韩志辉以《勒索软件威胁的防范与应急响应》为题,分享了勒索软件的发展历史以及防范应对的基本知识。联通云安全专家李永盛作了题为《政务云安全建设标准和防护能力》的主题演讲,从云安全背景与需求分析、云安全建设思路等方面与参会观众进行了交流分享。兰科集团董事长蓝方力以《等保测评与安全防护理念》为题,介绍了“一个中心、三重防护”的大安全防护理念。

本次论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

精彩的思想盛宴

也为推动全省网络安全工作

发挥了积极作用

点击观看论坛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