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出席河北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并致辞
2022-09-10 10:57:51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9月9日上午,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省金融日活动暨河北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石家庄和雄安新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连线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副行长卜又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省金融日活动暨河北金融网络安全论坛石家庄会场。

致辞中强调,河北金融网络安全论坛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的重要内容,对于推进全省金融网络安全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金融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和促进作用,希望各金融机构以此为契机,深入交流、广泛探讨,建言献策、贡献才智。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二是全力筑牢金融网络安全屏障,切实维护金融数据和个人信息安全,坚决防范重大网络安全事件。三是践行一以贯之心系人民的理念,深入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网络安全问题,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

本次金融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金融业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共享交流,促进健康发展。论坛邀请了省内金融机构、业界专家等,围绕金融网络安全、金融数据安全等主题进行研究探讨、交流分享经验。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