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抓作风、促转变、提效能”活动推进会
2022-09-11 09:47: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9月9日下午,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抓作风、促转变、提效能”活动推进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牛兰东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各处(中心)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9月9日下午,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抓作风、促转变、提效能”活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开展“抓作风、促转变、提效能”活动是省委网信办围绕省委“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总要求,改进机关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室务会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承担主体责任,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敢于刀刃向内,查摆突出问题,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以对个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对网信事业负责的态度,深入找问题、查不足、抓整改、促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的进程安排压茬推进,把大学习大讨论贯穿活动全过程,找准查实纪律作风和精神状态等方面的问题表现和根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真正动起来、切实干起来,在短期内明显改变机关整体作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