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皮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09-28 14:09:30 来源:网信南皮
A- A+

9月26日,南皮县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沧州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全县网信工作。县委书记、县委网信委主任毕汝卫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精心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阐释,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发展成就,打造正能量精品,讲好南皮故事,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二要强化网络内容管理,持续净化网络生态;全面排查整改问题隐患,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提升全县群众数字素养与技能,发挥信息化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