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09-29 18:30:04 来源:网信崇礼
A- A+

9月28日,张家口市崇礼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省委网信委第五次会议和市委网信委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今年以来全区网信工作汇报,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工作。张家口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区委网信委主任刘雪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网信工作在服务支撑保障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二要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推动全区网信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大做强网上主流思想舆论,全面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持续推进信息化数字化发展。三要完善工作机制,统筹推动全区网信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打造一支立场坚定、业务熟练、务实创新、善打胜仗的网信铁军,不断开创全区网信事业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崇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