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10-09 18:48:41 来源:网信张北
A- A+

近日,张家口市张北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网信委第五次会议、市委网信委第六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县委网信委主任李鹏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网信工作在服务支撑保障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二要畅通网络便民渠道,及时准确发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政务信息,广泛收集网民意见建议,认真回应网民关切。三要把准方向重点,有效有力防范风险隐患,加强网络安全防护,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全面提升网信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