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2022-10-11 08:45:11 来源:隆尧发布、隆尧融媒
A- A+

10月9日,隆尧县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邢台市副市长、隆尧县委书记王文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燕主持会议,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县公安局负责人魏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压实责任,把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具体个人,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机构到位、经费和措施到位。二是规范流程,完善应急预案,提高网络安全应急指挥能力,做好网络安全事件预防、监测、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三是督查到位,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要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务必即刻整改到位,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