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召开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暨应急演练培训会
2022-10-11 17:20:37 来源:网信曲阳
A- A+

10月8日,曲阳县召开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暨应急演练培训会,邀请有关专家就网络安全防护、漏洞整改、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开展应急演练,就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政务新媒体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主题,把伟大旗帜举得更高。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范意识,立足岗位职能,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推进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二是压实责任,把网络阵地守得更牢。要拧紧责任链条,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应急响应值班值守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全力以赴,确保关键时刻拉得上、顶得住、打得赢。三是守牢底线,把“防护网”织得更密。要明确保障任务,加强信息报送,强化监测预警,持续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能力,有效推动问题隐患整改落实,着力构建网络安全闭环工作机制,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