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网信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
2022-10-15 11:59:48 来源:网信唐山
A- A+

10月14日,唐山市委网信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梁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党委网信办分管副主任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要再深化。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二是措施要再强化。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风险隐患彻底解决。加强网络安全应急值守,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三是统筹要再加强。充分发挥网信部门统筹协调职能,加强部门之间协调联动,提高网络安全事件快速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