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召开网信工作推进会
2022-10-21 08:45:11 来源:网信曲阳
A- A+

为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网信工作,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10月18日,曲阳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信工作推进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创优争先、勇当先锋,为建设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提供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二要加强主题宣传。坚守网络阵地,加强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宣传,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排查风险隐患。按照“属地管理”和“主管主办”原则,各乡镇、各部门要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隐患,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