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2-10-23 09:13:06 来源:网信保定
A- A+

10月20日,保定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市委网信办主任冯跃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结合工作职能,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活动,确保学深悟透、走深走实。二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全市网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管互联网,着力提升网络治理水平,培育向上向善网络文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网信工作。三要在末端落实上下功夫,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弘扬网络正能量,推动形成清朗的网络生态环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保定网信系统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