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2-10-24 11:16: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具体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通知单打印

1、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9日上午

面试地点:石家庄

具体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通知单打印:2022年10月26日上午9:00开始打印(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

打印方式:登录网站(www.zymou.com),点击“准考证打印”,选择本次考试名称,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打印面试通知单。

提示:考生请牢记自己的面试时间,并详细阅读本公告中的相关要求及《面试通知单》中的“注意事项”,提前到达考点,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考生需携带的资料

1、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2、《面试通知单》(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

3、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出示手机电子版)。外省来石考生须完成落地“三天两检”,并出示相关检测证明。

4、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提示:考生凭相关证件参加面试,以上四项证件必须具备,缺一不可,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线,面试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时长10分钟,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和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仪表举止等要素。

四、面试注意事项

1、入场前考生需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无异常方可进入考场。考生需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面试考点,按时参加入闱,凭证进入面试候考室,并将《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交给候考室监考老师。

2、面试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候考室签到,并现场抽取面试顺序号,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考场者视为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及其它各种电子、通信、存储设备及与面试有关的材料等带至候考室、面试考场,如有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携带的与考试无关的个人物品不允许带入候考室和面试室,按工作人员要求放到指定地点。

4、进入候考室,听从监考老师安排,禁止吸烟,禁止在候考室相互探讨、交头接耳、大声喧哗、随意出入和走动,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时,只准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姓名及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6、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返回面试考场和候考室,应立即离开考点,不得逗留,否则按违纪处理。

7、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8、考试当天考生需提前到达考点,谨防因道路施工、交通拥堵、乘车困难、天气等情况影响考试。

9、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候考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答题时摘下口罩。

10、面试结束后,当天在面试地点公布面试成绩。

11、考生综合成绩及是否进入考察体检,于2022年11月1日登录网站(www.zymou.com)点击“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姓名查询。考察体检安排请关注“河北网信网”。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前10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考前7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考前7日内无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的乡镇、街道>的其他地区,下同)旅居史,考前10天内与新冠阳性感染者、疑似病例无密切接触史,考前7天内与密切接触者无密切接触史,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

(1)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均可)、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2)考前10天内有发热、干咳、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须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鉴别诊断、排除新冠肺炎感染风险,持考试前48小时、24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证明间隔24小时以上),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3)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完成隔离治疗、解除隔离和医学观察的考生,应当及时报告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考试当天,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考试。

2.近期有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之日起计算,至考前已按规定完成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的,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考前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自离开低风险区之日起计算,至考前已按疫情防控规定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的,持“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证明间隔24小时以上),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3.从外省(自治区、直辖市)来冀返冀人员在到达目的地后第1天、第3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纸质报告、电子报告均可),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4.请考生务必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健康监测和健康防护,备齐相关健康证明,如因不能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而影响参加面试的,自行负责。

请广大考生自觉做到诚实守信并做好个人防护,以免影响考试。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咨询电话:0311-87904044

省委网信办

2022年10月24日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