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9 10:29:18 来源:网信沧州
A- A+

10月26日,沧州市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赵树新领学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前进号角。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网信系统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一是在“深”字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通过深学细研,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二是在“学”字上下功夫。全市网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网信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精心制定学习方案,综合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辅导讲座、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室务会成员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从最新理论中找思路、找办法、找答案,脚踏实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三是在“干”字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网信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坚决守牢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善用“网言网语”,把大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宣传好,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沧州实践宣传好。要深入开展“清朗狮城·燕赵净网”专项行动,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治理网络乱象。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