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10-30 09:23:46 来源:网信衡水
A- A+

10月27日,衡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等11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衡水市委网信办通报全市信息化发展各项指数分析情况,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和承担的信息化工作任务进行座谈交流,汇报本领域信息化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发挥优势,创出特色。各单位要在现有的优势领域和强项工作上持续用力,毫不松懈,努力创出衡水特色。二要补齐短板,提升弱项。对落后的工作和明显的短板要分析原因,找准症结,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三要加强沟通,争取支持。各单位要主动与省直对口部门加强沟通,各市直单位之间要加强信息共享,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信息化重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