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网络文明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2022-11-02 15:24:48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日前,“衡水网络文明城市展厅”开放仪式举行。在仪式上,衡水市互联网领域各界代表共同发起衡水网络文明行动倡议。

据了解,该展厅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统筹协调和具体指导,桃城区委网信办主办,衡水新闻网、上海公馆生活研究中心协办,是全省首家网络文明主题展厅。正式开放后,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衡水网络文明城市展厅”打造成一个集网络文明理念宣介、经验交流、成果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推动网络文明建设更加深入人心。

走进展厅,映入眼帘的是“网络文明志愿服务e站”和4个板块的展示区,内容涵盖了思想引领、文化建设、道德示范、行为规范、生态治理、交流互动等网络文明建设领域,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了网络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