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11-02 15:27:19 来源:网信秦皇岛
A- A+

日前,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庞建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围绕“学”字下功夫。高举思想旗帜,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专家辅导学、网络在线学、交流研讨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围绕“宣”字做文章。把好基调、把好导向,将属地网络传播平台作为党的二十大宣传的重要阵地,坚持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把握宣传重点、注重宣传实效,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上宣传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迅速在全网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围绕“做”字求实效。坚持知行合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网信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网信工作作出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有针对性地细化网络宣传引导、网络生态治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等工作目标任务,拿出具体举措,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责任书”,实施“挂图作战”,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网信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