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委网信办召开省级数字乡村试点评估工作座谈会
2022-11-08 09:16:07 来源:网信邢台
A- A+

为切实做好省级数字乡村试点评估工作,深入了解试点建设情况,近日,邢台市委网信办召开省级数字乡村试点评估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科技局、市乡村振兴局、市通信办等8个市直部门和省级试点县威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威县省级数字乡村试点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市直部门就试点建设交流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省级数字乡村试点评估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实施,保证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全面总结提升。威县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引导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数字乡村建设,对照数字乡村建设工作方案和试点评估要点进行全面总结,查漏补缺,深挖试点建设特色亮点和进展成效。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帮扶,认真细致完成市级评估任务,全面、准确、真实反映试点数字乡村建设情况,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果推动全市数字乡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