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委网信办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络“云宣讲”活动
2022-11-12 09: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近日,邢台市委网信办在全市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络“云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邢台市委网信办牵头,市直新闻网站、政务新媒体和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共同打造。一方面,接地气、冒热气,以轻量化、可视化、碎片化方式制作微视频、海报、动漫、H5等新媒体产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阐释。另一方面,依托网信“一中心一站”建立市县乡村四级“云宣讲”宣传矩阵,通过开办网络“云课堂”、网络读书班、学习直播间等生动鲜活、参与性的线上活动,使党员干部群众随时随地实现网上学习交流。

活动将实现新闻网站、政务公众号、移动客户端、“百姓议事厅”等多平台、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化的“云端”宣讲,让优质宣传资源、权威解读通过网络实现受众覆盖范围和网络传播效率最大化提升,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党员干部群众“手”上、融入“心”中,将学习触角延伸到基层,确保起到以点带面、辐射全局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