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别点!河北1市医保局最新提醒
2022-11-13 11:21:04 来源:河北青年报
A- A+

11月11日,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提醒,谨防医保电信诈骗!

近期,有市民手机收到以医疗保险为提示的“重疾保障已到达”的类似短信提示,并附链接。

重要提示:医保部门从未发过附带链接的短信,请大家收到以下类似附带链接短信提高警惕,不要点开以防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请广大居民通过以下渠道办理医疗保险缴费业务:“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微信城市服务、电子税务局、冀时办App、支付宝、河北移动App、经办银行、自助终端、代征客户端、税务大厅二维码缴费。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