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河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专题培训
2022-11-17 10:37:56 来源:网信衡水
A- A+

为有效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河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的知晓度,进一步营造良好数字生态、促进全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年度信息化培训安排,11月9日起,故城县委网信办组织相关单位、互联网企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条例》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时长约2个小时,通过观看《河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宣贯解读视频的形式,从《条例》出台背景及主要内容、数字经济基本概念、京津冀协同发展、数字经济保障措施等几大方面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分析强调了发展数字经济的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对促进《条例》推动工作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各乡镇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室,互联网企业在各自分会场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