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委网信办打造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微平台
2022-11-25 11:03:05 来源:网信望都
A- A+

为推动网络安全融入社区、深入群众,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安全感和获得感,近日,望都县委网信办积极打造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微平台,多措并举构建安全清朗网络空间。

网信办创新宣传方式,线上线下结合,在社区微信群定期发送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及宣传视频,在单元楼道制作宣传信息栏、张贴典型案例等,打造内容鲜活、可亲可感的宣传媒介,引导社区群众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保护个人信息,科学安全上网。通过微平台的搭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网络文明素养,营造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人人参与良好氛围,弘扬新风正气,让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充盈社区。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