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信2022”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廊坊分赛区活动成功举办
2022-11-25 11:03:05 来源:网信廊坊
A- A+

提升技能 促进交流 培养人才

“冀信2022”网络安全技能竞赛

廊坊分赛区活动成功举办

为全面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提升全市网络安全从业人员技术能力,11月22日,由中共廊坊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冀信2022”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廊坊分赛区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面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单位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开展,共有26支队伍79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采用“网络安全知识+夺旗赛(CTF)”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设置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网络攻防技术及Web渗透、加解密算法等多方面内容,综合考察选手们发现网络攻击、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对抗等方面的能力。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防灾科技学院代表队夺得“冀信2022”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廊坊分赛区第一名,新奥新智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和廊坊市税务局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有效提升从业人员网络安全意识、促进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培养发现网络安全技能人才,为全市各地各部门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