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委网信办召开网络有害信息举报及辟谣专项会议
2022-12-19 09:39:00 来源:承德网信办
A- A+

近日,承德县委网信办召开网络有害信息举报及辟谣专项会议。会上就当前本县实际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网络谣言治理能力,提升网络举报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网络举报工作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维护网络空间清朗具有重要作用,当前正逢两节临近和疫情防控新措施落地,有害信息和谣言易频发多发,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共同参与网络空间治理,不断夯实巩固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根基。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做好网络举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明确重点,落实责任,建立健全举报队伍,壮大举报力量,发展网络义务监督员队伍作用,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三是积极发挥“一中心一站”的职能作用,为群众提供切实可行的网络便民服务,提升基层网络治理能力,共同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