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抓作风、促转变、提效能”交流汇报会
2022-12-31 00:17:00 来源:网信河北
A- A+

12月30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抓作风、促转变、提效能”交流汇报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福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更多网信担当。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网信实践。要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加强网络舆情引导,持续深化网络综合治理,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服务发展稳定大局。要聚焦加快建设数字河北,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制定好网信系统行动方案,以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网信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系统观念、进取观念、创新观念、服务理念,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出一流工作业绩。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用好机关综合量化考核办法,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年轻干部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扣好第一粒扣子,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把读书当成生活方式,加强学习研究,提升理论素养,苦练内功本领,提高综合素质,成为网信工作行家里手。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办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