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召开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
2023-02-07 11:34:55 来源:网信保定
A- A+

为使政务新媒体真正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提升政府效能和公信力的有利平台,更好弘扬主旋律,传播蠡县好声音,2月2日,蠡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蠡县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政务新媒体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激发网上正能量,利用政务新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政务新媒体,是“官方发布”的重要阵地,要按照“谁开设、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核机制,严把政治关、法律关、政策关、保密关、文字关,确保内容准确、表述规范。三是提升宣传水平,力求宣传效果最大化。信息发布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栏目设置、主题策划和线上线下联动,将传播党的政策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不断深化摸索,不断丰富传播形式,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平台传播力、舆论引导力、新闻影响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