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开展“文明上网,从我做起”活动
2023-02-07 11:34:55 来源:网信秦皇岛
A- A+

为提高全民网络素质、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倡导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安全上网。昌黎县十里铺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张各庄二村大集上开展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志愿宣传活动,传播网络文明。

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们向辖区群众发放《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宣传册200余份,发放印有“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字样的购物袋100余个。向群众宣传文明上网有关的法律法规,倡导遵守公民行为规范,树立正确的上网观。

下一步,十里铺乡将继续开展网络文明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意识到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维护网络文明,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