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网信办召开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2023-03-10 09:14:58 来源:网信唐山
A- A+

三月的唐山阳光明媚,春意盎然。3月9日上午,唐山市委网信办召开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会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管副职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单位简要总结回顾了2022年信息化亮点工作,就2023年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梁杰就信息化工作“是什么、做什么、怎样做”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县(市、区)要践行担当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精准做好数字中国整体布局规划承担的工作任务,以一域出新出彩为全市网信工作贡献力量。二要强化统筹协调。各单位要在网信委的统一领导下,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充分利用信息化工作协调会商、定期报告、考核评价等机制,抓好统筹协调,加强部门配合,探索高效方法,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三要优化发展环境。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与先进地区接轨,不断加强学习,打开眼界,拓宽思路;注重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挖掘亮点特色,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推广,营造信息化发展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