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大数据中心“大数据讲堂”开课!
2023-03-15 15:14:08 来源:河北省大数据中心
A- A+

为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实现数字化人才助力数字化发展,加快建设数据驱动、智能融合的数字河北,省大数据中心开展“大数据讲堂”活动。3月14日上午第一堂课开讲,邀请交通银行总行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研究员、金融科技二级专家谢谨作题为“隐私计算技术应用实践”的学习分享。

3月14日上午,“大数据讲堂”活动第一堂课开讲。

讲堂围绕隐私计算发展的政策性背景、常见技术基本特性、应用趋势等展开,重点介绍了大数据领域基于多方安全计算平台的典型应用案例,就隐私计算技术应用过程中关键性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讲堂之后,省大数据中心、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就隐私计算应用和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研讨。

3月14日上午,“大数据讲堂”活动第一堂课开讲。

大家纷纷表示,讲堂内容详实、贴近实际,通过讲堂丰富了业务知识、拓展了眼界思路,今后将以“大数据讲堂”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立足大数据中心职责定位,争创一流工作实绩,推进大数据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激活数据要素潜能,赋能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成效为网络强省、数字河北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