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大数据中心“大数据讲堂”走进高校!
2023-03-25 11:34:21 来源:河北省大数据中心
A- A+

近日,河北省大数据中心与河北省大数据学会联合举办“大数据讲堂”第二期走进高校活动,邀请国家首批“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浙江省可视媒体智能处理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万良教授,走进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以“科技创造未来 大数据改变生活”为主题开展座谈研讨。

讲堂围绕人工智能的前沿思考、应用场景、教学方法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讲堂之后,相关人员就人工智能研究方向、大数据人才培养以及教育教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堂活动,丰富了人工智能、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知识,拓展了大数据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了数字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今后,大数据中心将持续开展“大数据讲堂”系列活动,让大数据走进机关、团体、企业、高校等,助力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服务支撑。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