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委网信办召开全县政务类网站网络安全会议
2023-03-25 11:40:44 来源:网信廊坊
A- A+

为进一步提高县党政机关网站平台安全防护水平,保障和促进党政机关网站平台运营安全。3月22日,香河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县政务类网站网络安全会议。全县党政机关单位网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对政务类网站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政机关网站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党政机关网站信息内容发布管理,明确审核程序,确保信息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和严肃性;二是要强化党政机关网站平台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防护能力和水平,充分排查安全风险和隐患;三是要加强对党政机关网站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用网的意识和技能,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