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
2023-03-25 11:40:44 来源:网信沧州
A- A+

3月22日,沧州市委网信办在渤海新区黄骅市组织召开了全市网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沧州市委网信办、各县(市、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渤海新区黄骅市各功能区相关部门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中,网络安全专家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的定义、网络安全事件的分类、网络安全责任制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类型,围绕信息系统的立项、建设、维护、运行、注销等各个阶段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专家还对如何保障数据安全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网信部门要将培训内容真正落实到工作中,不断落实责任、健全制度、加强培训,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