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2023-03-25 11:40:44 来源:网信邯郸
A- A+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确保全县网络环境安全稳定。近日,馆陶县委网信办、公安局联合专业技术人员对重点单位开展网络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技术扫描、座谈询问等方式,对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机房服务器运行、计算机终端安全、公众号运维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个别存在问题给出整改建议。

通过检查,全面分析安全风险,深入排查问题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