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县网信办举办“网信知识小讲堂”(第二期)暨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学习培训
2023-03-28 17:16:35 来源:网信沧州
A- A+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网络安全管理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沧县网信办邀请有关专家,举办“网信知识小讲堂”(第二期)暨网络安全专题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主要围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等内容,采取授课讲解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授课专家围绕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流程和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的相关知识进行说明讲解。讲解完成后,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和研讨,进一步提升了网信办工作人员的知识和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