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题培训会
2023-05-24 18:34:47 来源:桥西发布
A- A+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委网信办为提升全体人员专业素养,特邀请张家口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武对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进行辅导。区委网信办主任党雯娟主持会议。

会上,李武对“数字河北”考核指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做好网络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准确定位,推动落实。区委网信办要统筹协调区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建立健全协调议事机制,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扎实落实。二是要做好任务分解,加强工作督导。区委网信办要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压实各部门主体责任,同时加强督导,随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学习。网络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突飞猛进,作为一名网信干部,要持续不断加强学习,尤其是对相关政策文件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更是要做到精益求精,才能更好服务网络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