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网信办签署协议 开启三地网信合作新篇章
2023-09-18 17:03:00 来源:网信河北
A- A+

  9月16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与北京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委网信办在北京共同签署京津冀网信合作框架协议,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服务大局中增进交流合作,在协同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在末端落实中彰显合作成果,齐心协力推动京津冀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福印出席,并与北京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委网信办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京津冀三地网信部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三地网信办将全面加强京津冀网信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在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发展、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协同联动,搭建全方位、高水平交流协作平台,推动实现宣传引导共抓、网络生态共治、安全屏障共筑,以信息化、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营造健康安全有力的网络环境。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河北、北京、天津三省(市)党委网信办、教委(教育厅)联合举办京津冀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经广泛动员组织,我省共66所高校、288支战队、905名选手报名参赛,3支战队入围决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NEUQRO战队)荣获三等奖,河北师范大学(SourceCode1战队)、河北科技大学(aw梦之队不太青春版战队)荣获优秀奖。签约仪式前还举行了京津冀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京津冀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颁奖。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