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24-01-17 10:42:00 来源:河北省委网信办
A- A+

  1月16日下午,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福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网信系统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网上宣传声势强劲,管网治网富有成效,驱动引领显著提升,精神风貌更加振奋,持续推动网信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主动性。要持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提振发展信心、更好凝聚民心。要坚决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挑战,有力维护发展稳定大局。要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效能,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要扎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要发挥好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网信系统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统领,提升本领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末端落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工作队伍,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承德、唐山、廊坊市委网信办和河北日报纵览新闻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委网信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冀频道和省、市新闻网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