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广阳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网信工作会议
2024-02-07 09:40:15 来源:网信廊坊
A- A+

  2月1日,广阳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网信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陶俊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卫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海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国权,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静,副区长李中杰出席会议。

  陶俊强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全区组织系统要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政治建设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效上,彰显组织部门的政治属性,确保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要把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作为组织工作的根本定位,在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中担当作为,将人民至上作为组织工作的根本价值取向,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首要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战略性谋划、前瞻性思考、整体性推进、协同性落实,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陶俊强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正确方向,清醒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决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统领,筑牢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要坚持求真务实,大兴调查研究,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促进各项任务末端落实,不断提高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陶俊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把准方向、坚定信心中谋划网信事业发展。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网信工作,立足广阳实际,坚持严实相济、注重探索创新,推动全区网信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宣传、网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合力推动全区网信工作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