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节前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
2024-02-07 09:40:16 来源:网信保定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2月5日,满城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节前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时刻紧绷“网络安全弦”,特别是春节放假期间更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及满城区实际情况,及早分析研判可能面对的网络安全威胁和主要风险点。二是排查防护到位。要定期对本部门本行业网络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再次全面排查,进一步加强邮箱安全、公共区域LED屏幕管理和安全防护等工作。三是宣传气氛到位。要积极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条幅、等传统形式和制作音视频、电子海报等新媒体形式多样化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