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东区委网信办召开自媒体“优秀账号”“优秀作品”大比武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4-03-01 10:51:28 来源:网信张家口
A- A+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属地自媒体健康有序发展,2月28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委网信办组织属地优秀自媒体代表召开自媒体“优秀账号”“优秀作品”征集动员部署会。会上,桥东区委网信办传达了“张家口市自媒体‘优秀账号’‘优秀作品’大比武活动”的内容和要求,针对此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参会人员就自媒体账号运营、作品创作开展座谈交流。

  近年来,桥东区广大自媒体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网络生态、网络文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助力现代化美好桥东建设的重要力量。自桥东区自媒体联盟成立以来,将持续增强平台凝聚力、社会影响力、工作创新力,促进全区自媒体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展示我区良好形象,合力打造更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