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发布《网络安全常用标准手册》
2020-05-21 15:02:4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为便于各地各部门全面了解掌握网络安全标准整体情况,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国家标准贯彻实施,河北省委网信办依托省网络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常用网络安全国家标准进行了总结梳理,编写了《网络安全常用标准手册》。

《手册》从现行的268项网络安全国家标准中,重点筛选了网络安全监督管理、网络系统运维和新技术新应用安全防护等方面87项网络安全标准,从标准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应用说明等方面对标准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手册》通过“网信河北”公众号、河北网信网等渠道公开发布,各地各部门网络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可参考查阅,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国家标准在河北的贯彻实施。

附:《网络安全标准常用手册》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