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征集活动公告
2022-11-21 10:07: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推进大数据创新应用,培育先进典型,促进示范引领,加快建设数据驱动、智能融合的数字河北,河北省大数据中心联合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组织开展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21日—12月16日

征集对象

(一)典型应用场景。在我省落地由相关单位或企业牵头打造的应用场景,以大数据为驱动,数字技术为核心,围绕大数据创新应用打造产生,具有良好应用效果。分为“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数字生态”等类别。

(二)优秀解决方案。在我省落地由相关单位或企业牵头提供的数据产品、服务或研究成果,面向某一类应用场景中的某一具体问题或环节,以数据驱动为核心,通过整合产品或服务,自主研发创作,切实可行且能提高效能,具备复制、推广价值。

征集流程

(一)申报阶段。11月21日至12月16日,通过“网信河北”“河北联通”微信公众号、河北网信网等登录“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征集平台”在线申报。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向申报单位收取任何费用,同一单位的申报数量不作限制。

(二)评价阶段。按照评价标准进行量化打分,组织专家评审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确定全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解决方案”100个左右。

(三)成果应用。对优秀成果集中展示推介,通过网上展示、应用巡展、总结现场会等分享经验做法,收录进《2022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汇编》。对有意愿的优秀成果进行重点跟踪,提供技术指导,支持发展壮大。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交流活动等。巩固活动成果,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创新发展。

联系人及方式

业务联系人:华瞻 0311-87903390

马伟亮 0311-66668216

平台联系人:姚志辉 18631110589

邮箱:ghfz@caheb.gov.cn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